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招标受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保障部委托,对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项目进行

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招标

受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保障部委托,对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1.招标编号 AB201702213048

2.项目名称 炼铁总厂高炉闭路部分蒸发式空冷器大修
3.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保障部批准,项目业主为炼铁总厂(工程编号:D/17S23202-D-GPS-001),资金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本项目地点位于鞍钢厂内炼铁总厂。
4.2招标范围:见附件
5.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5.3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不低于1000万元,财务、资金状况良好,能够承担项目实施过程运营费用及不可预见风险。
5.4评估业绩:提供在线运行可核实的相关项目业绩表(相关合同复印件3份)。
5.5以往经营过程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无不正当竞争行为和无发生重大危害事故记录,并且与鞍钢集团无经济纠纷。
5.6需要提供年检合格的企业资质文件:
(1)营业执照(或副本)扫描件;
(2)税务登记证(或副本)扫描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副本)扫描件;
(4)基本帐户的开户证明扫描件;
(5)银行资信证明(扫描件);
(6)安全生产许(扫描件);
(7)资质证书(扫描件);
注:以上文件评标委员会保留查看原件权利。以上资料需电子版上传。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2月21日至2017年02月2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