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关于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
  一、招标条件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报价。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技术规范书》
2、招标范围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技术规范书》。
三、质量标准和工期要求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3-12月环保口CEMS运行维护技术规范书》。
四、支付与条件
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付合同总价的100%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5.2、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5.3、投标人至少提供近三年同等单机容量火电机组环保口运行维护两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5项(附业绩合同);参与环保厅组织的环保口运行维护招标企业。
5.4请投标人承诺:
5.4.1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5.4.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信誉,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4.3 未有国家、行业、华能国际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4.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5.4.5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
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以上承诺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5.6投标人上传资格审查文件时,除了单独上传文件外,请把这些资料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上传。
六、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上传
6.1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2月 22 日15:00起至2017年3月2 日9:30止,登陆报名并上传投标文件。
6.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免费。
七、其他
7.1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将不能参加投标,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自负。
7.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除必要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