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能众泰电厂1号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2017年华能众泰电厂1号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众泰电厂1号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华能众泰电厂#1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屏改造
 华能众泰电厂1号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华能众泰电厂#1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屏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众泰电厂1号锅炉为上海锅炉厂生产的SG-480/13.7-M569型循环流化床锅炉,是上海锅炉厂从美国ALSTOM公司引进CFB锅炉先进技术而设计、制造的超高压中间再热、单锅筒自然循环锅炉。该锅炉采用平衡通风、集中下降管布置。炉膛是膜式水冷壁设计,其下部采用耐火炉衬。炉膛前墙有4只给煤管孔,石灰石随燃料一起喷入炉膛。采用床上点火方式,床上布置4只启动燃烧器,在两侧墙上各布置2只。锅炉采用绝热式旋风气固分离器和风、水冷双冷却形式流化床冷渣器,后烟井内布置对流受热面,过热器采用两级喷水调温,再热器采用以烟气挡板调温为主,事故喷水装置调温为辅。为改善#1锅炉运行工况,降低锅炉运行床温,提高锅炉运行经济性和可靠性,拟对1号锅炉水冷屏进行改造。

1.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1锅炉水冷屏改造,包括设计、改造施工、保温拆安、脚手架搭拆及其相关附属工作(甲方提供主材)。计划于2017年3月下旬项目开工,具体开工日期由招标方通知,5月10日前完成全部施工。投标方应按照此工期做出整个工程进度控制网络图,并做出保证工程按期完成的措施和方案。

1.3.水冷屏改造总体要求:

1.3.1 投标方应全面分析诊断锅炉经济性和环保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综合改造方案,实施工程改造。

1.3.2 改造利用锅炉检修机会进行,因改造引起的锅炉参数改变,由投标方负责设计和校核计算,出具计算书及相关研究报告。

1.3.3 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水冷屏改造,锅炉热态及运行优化试验等。

1.3.4投标方提供分离器设备必须是投标方的成熟产品,质量可靠,并设置防止水冷屏变形的措施。

2.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基本资格:

3.1.1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3.1.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3.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6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山东公司的不良记录。

3.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1.8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3.1.9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2申请人资格条件:

3.2.1 申请人须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具有环境、质量、执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2.2 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人民币不低于500万元;

3.2.3 申请人须具有近三年循环流化床锅炉改造业绩,并提供合同文本。

3.2.4 申请人务必勘查现场后到方可参与报名;联系人:陈工

手机:15210323921,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QQ:3356669237(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Cml1996122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入网注册事宜。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