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第6批(2017年C级检修及技改专修项目)招标三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第6批(2017年C级检修及技改专修项目)招标三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工程名称: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招标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工业区
四、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范围
1 BIEE16-JLFD-085 2017年#1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2017年#1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2 BIEE16-JLFD-090 2017年#1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2017年#1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3 BIEE16-JLFD-098 2017年#2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2017年#2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4 BIEE16-JLFD-103 2017年#2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2017年#2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五、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通用资质(适用所有标段):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定代表人企业;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法定代表人企业;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专项资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1 BIEE16-JLFD-085 2017年#1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1、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近三年内具有600MW 及以上机组的检修业绩不少于5 个,并提供类似的合同协议书。
2、质监总局颁发的FD1,FD2安全阀校验资质(含在线及离线校验)
2 BIEE16-JLFD-090 2017年#1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1、投标人具有3项及以上600MW及以上的火力发电厂脱硫脱硝检修维护业绩,并提供类似项目的合同协议书。
2、投标人还应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承装(修、试)许可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 BIEE16-JLFD-098 2017年#2炉C级检修锅炉安全阀修研及整定 1、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近三年内具有600MW 及以上机组的检修业绩不少于5 个,并提供类似的合同协议书。
2、质监总局颁发的FD1,FD2安全阀校验资质(含在线及离线校验)。
4 BIEE16-JLFD-103 2017年#2机组C级检修脱硫脱硝系统检修 1、投标人具有3项及以上600MW及以上的火力发电厂脱硫脱硝检修维护业绩,并提供类似项目的合同协议书。
2、投标人还应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承装(修、试)许可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2月22日—2017年2月27日17:00前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