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比选公告【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

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招标


比选公告【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急需仪器仪表采购项目】,比选人为【甘肃电信实业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前来参加。
1、招标范围: 6.5KW 单相发电机、10KW 三相发电机。
2、资格要求
2.1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参选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2.1.3参选人近两年(2014-2015年)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财务情况说明。
2.1.4参选人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所投标的产品。
2.1.5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2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 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的;
(7) 参选人在其他项目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1. 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获取比选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参选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于【2017年2月23日- 2月25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购买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整(¥500)】,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