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三明公司2017年-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集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三明公司2017年-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集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三明公司2017年-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集中招标1、招标范围1.1项目编号:QCZB-SMDX-20170021.2项目概况:本项目中

中国电信三明公司2017年-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集中招标

1、招标范围

1.1项目编号:QCZB-SMDX-2017002

1.2项目概况:本项目中国电信三明公司2017年-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服务集中采购,预估设计服务金额(不含税)2700万元。

1.3招标范围及内容:编制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2017-2018年通信建设工程(包括市管市建、市管县建的工程项目(含室分、WIFI项目,不含土建、ICT平台应用类项目)的一阶段设计(以下简称设计)、设计变更文件等。
1.4实施地点:三明全区。

1.5设计服务周期:本框架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按单项工程计算,具体单项工程自订单下达之日起20个工作日(以实际工期要求为准)内完成一阶段设计,同时提交合同所规定的相关文档(包括全套文件的电子文档,图纸为AUTOCAD或VISIO或PDF文件);并由发包方会审并指定代表签字确认,且能满足发包方要求的时间适当提前提供设备清单或文件。
1.6设计质量要求:依据国家、行业及中国电信的内部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规定、合同相关条款,和主管部门批准文件等编制设计文件,并对设计的质量负责。

1.7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8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3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实施区域和预估规模如下:

综合排名
 实施区域
 规模估算

(不含税)
 备注
 
第一名
 三元、梅列、永安、宁化、明溪,三明全区室分、WIFI、ICT项目
 1200万元
 
设计服务相关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第二名
 尤溪、沙县、建宁、清流(不含室分、WIFI、ICT项目)
 900万元
 
第三名
 大田、泰宁、将乐(不含室分、WIFI、ICT项目)
 600万元
 

1.9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折扣为8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应达到3000万人民币(如注册资金为外币,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汇率折算为人民币金额)。 

2.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3同时具备①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有线通信及无线通信)专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②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通信测量)乙级资质证书;

2.1.4投标人应在三明地区设置服务支持机构,尚未设置的需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后15个日历日内完成机构设置;(提供分支机构证明文件或承诺书)。

2.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2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取消投标资格: 

(1)违反国家、企业廉政规定被招标人终止合作的; 

(2)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6)投标产品在现网类似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获取招标文件

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3月1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30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