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四川公司普格甘天地150MW风电场一期工程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2017年3月四川公司普格甘天地150MW风电场一期工程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2017年3月四川公司普格甘天地150MW风电场一期工程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四川所属行业:能源根据《中华人民共
 

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2017年3月四川公司普格甘天地150MW风电场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四川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送出工程EPC总承包-2017年3月四川公司大唐普格甘天地150MW风电场二期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地点:四川 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区)
建设规模: 扩建普格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出线间隔2个(站内外各一个)、新建甘天地220千伏升压站至普格220千伏变电站单回220千伏线路25公里,含配套2×27公里OPGW及系统通信工程。
计划工期: 2017年4月15日至2017年9月30日, 168 日历天。(不包含站外还建间隔)。普格变电站站外还建间隔工程需根据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具体要求执行。
二、招标范围:
大唐普格甘天地一期风电场送出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建设场地征用(包括变电站扩建间隔场地)、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竣工验收(满足四川省电力公司验收要求)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本工程为EPC总承包工程,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竣工投产、工程检查等各种工程及其验收的工作内容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总承包建设本项目相应的项目管理能力、资金能力、技术能力;
3.2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质:
3.2.1 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
3.3 近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EPC业绩。
3.4 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荣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及无法判决后不执行等不良记录。 
3.5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6 主要项目投入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项目设计总工程师(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10年及以上的设计工作经历。
3)各个专业主设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8年及以上的设计、勘察工作经历。
4)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总工、安全总监、设计负责人、主要设计人员等骨干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员工,并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 
3.7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备供货、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质和能力;
3.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应为满足资质条件的设计单位,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根据其工作内容,还须同时具有能监会颁发的相应的二级及以上承装、承修、承试资质,并具有类似电力工程的施工业绩。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28日至3月10日。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3月21日上午10:00。
5.2送达地点:待定。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