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招标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招标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招标公招标编号:YNZF-HW201705015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招标公
招标编号:YNZF-HW201705015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64468
开标时间:2017-03-28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招标
项目编号:YNZF-HW201705015
一、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经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17—2019年办公耗材(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9个标包
序号标包划分所属单位
1第1标包红塔区(市公司、红塔区分公司)
2第2标包江川区(江川区分公司)
3第3标包通海县(通海县分公司)
4第4标包新平县(新平县分公司)
5第5标包澄江县(澄江县分公司)
6第6标包峨山县(峨山县分公司)
7第7标包华宁县(华宁县分公司)
8第8标包元江县(元江县分公司)
9第9标包易门县(易门县分公司)
注:投标人可报1至9个标包,也可中1至9个标包。
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按照市公司及各分公司要求供货。
2.4服务时间:2017年—2019年,项目实行供应商一年一评价、价格一年一确定、合同一年一签订,对年度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终止合同。
2.5交货地点:按招标人要求供花含运输、装卸服务等),在合同中另行约定。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规定、规范标准,以及招标文件的采购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2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合格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须能提供增值税专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1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身份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标包,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9时00分。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