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招标公告重庆 2017-03-16招标编号:SG1700070096B项目名称: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1. 招标条件
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招标公告
重庆 2017-03-16
招标编号:SG1700070096B
项目名称: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分包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包含以下(但不限于)建构筑物的建筑、结构工程的施工:
1平场。
2水解池、硝化反硝化池、泵房等。
3污泥脱水间、膜处理间(内含膜处理车间、酸坑、风机房、电气室、中控室、分析室、化验室等)。
4综合水池(内含UF清液池、RO清液池、、RO浓液池、集水井等)。
5所有建构筑物的桩基础施工及检测。
6本项目内所包含的设备基础;
7本项目所包含的所有室外工程(如区域内人行道、硬化地坪、绿化等);
8本项目的防雷接地极地下埋设部分。
具体施工内容以设计图纸和施工合同的约定为准。
2.2工期:
工期要求:180天(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3项目地点:
重庆市黔江区分水岭生活垃圾填埋场内
2.4质量保证期:达到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的规定、质量标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3.1.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注册资金2000万及以上)。
3.1.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2业绩要求
提供2个及以上填埋场、渗滤液或工业水处理土建工程业绩。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3.1项目经理应具有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至少有3年的项目管理经验。
3.4其他要求
3.4.1技术负责人
(1)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至少有3年的项目技术管理经验。
3.4.2主要管理人员
持有有效证件的质检员不少于1 人,安全员不少于1 人,材料员不少于1 人,预算员不少于1 人,施工员不少于3 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 3月16日~2017年3月22日,北京时间9:00-17:00(节假日除外)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