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州电厂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2017年德州电厂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HNDZ2017-03-019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
 招标编号:HNDZ2017-03-019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华能德州电厂
1.2工程概况:

招标方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项目,我厂1号机前部轴封处保温层存在破损现象,受位置及空间限制该处保温厚度较薄,加之轴封漏汽量大,造成对前箱、轴瓦的热辐射量大。后部轴封处保温层存在破损现象,受位置及空间限制该处保温厚度较薄,加之轴封漏汽量大,造成对2号轴承箱及轴瓦的热辐射量大,下部受空间限制无法有效的通风散热。需对以上两处保温进行喷涂处理,喷涂使用HYBW材料,以高中压缸前后轴封处洼窝中心为圆点,半径1—2米范围内,用喷涂的方式进行喷涂保温施工,喷涂保温厚度不小于40mm不大于60mm,施工完毕后所喷涂保温位置的温度达到不高于环境温度25℃。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3.1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及内容如下:

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

  1. 标段招标范围:

具体招标工作范围见技术规范书。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

2.2.1.1投标单位必须使用HYBW材质的汽缸专用喷涂材料;

2.2.1.2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及以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2.2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必须具有为300MW以上汽轮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施工业绩(不少于2项),提供合同原件备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为进行汽轮机高中压缸保温喷涂施的正式人员,具有相关资质证件。必须到招标方现场勘察、核实实际工程量。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7年3月16日9:00起至2017年3月19日18:00止,登陆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 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 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