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供电局党政新区配电自动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呼和浩特供电局党政新区配电自动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呼和浩特供电局党政新区配电自动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单位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
 呼和浩特供电局党政新区配电自动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单位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以下简称“项目单位”),招标人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供电局。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单位生产工程所需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内容:配电自动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资质及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

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投标人及其所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应有

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3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标的投标。
31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质量问题。投标人及其相

关人员经全国行贿犯罪档案库查询,近三年内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
31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有效。
3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321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3近三年(从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网完成过同类工程监理业绩。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15日到2017年03月2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再受理。
4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