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电建公司大屏辅助配套设备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正阳电建公司大屏辅助配套设备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LSJTJT-JH-20173015 号1.正阳电建公司大屏辅助配套设备项目(招标编号:LSJTJT-JH-20173015 号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

 招标编号:LSJTJT-JH-20173015 号

1.正阳电建公司大屏辅助配套设备项目(招标编号:LSJTJT-JH-20173015 号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在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就正阳电建公司大屏辅助配套设备项目招标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
2.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企业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含500万元),招标范围符合本次招标要求。
(2)在开标之日前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三年的投标及合同履行过程未发生弄虚作假等欺诈行为,在投标过程中未发生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或中标后拒签合同的情况,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因交货拖延而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情况。
(4)投标人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出现亏损,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5)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6)投标人近三年所提供的服务未出现过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或虽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招标人的认可)
3、投标截标时间:截标时间2017年3月22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