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2017年4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2017年4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所属地
  

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2017年4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

内蒙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锅炉油改气环保节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2、工程规模: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克旗煤制气公司)锅炉选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HG-470/9.8-HM22褐煤锅炉,为高压、自然循环、平衡通风、悬吊结构、固态排渣、无中间再热燃褐煤汽包锅炉,紧身封闭布置、全钢构架。点火助燃系统为柴油系统,按国家的政策及环保要求,通过节能经济效益比较,考虑装置运行安全稳定性因素拟进行节能技术改造,点火系统改为本公司生产的煤制合成天然气(以下简称合成天然气)点火;

3、建设地点: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气项目所在地(赤峰市克什克腾

旗)

4、招标范围:

投标方负责对克旗煤制气公司首站合成天然气产品气供气备用出口至化工区经三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处燃料气管网预留接口管路;首站甲烷化产品合成天然气供气备用出口至动力锅炉管路及减压装置,#1—#4锅炉合成天然气点火助燃的全部设计(包括与其它系统或设备的所有接口及#5-#7锅炉相应改造预留接口设计),并负责#1-#4锅炉的启炉、低负荷稳燃和停机等运行工况的调整需求。投标方对#1-#4锅炉点火助燃的改造的必须保证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脱硫、脱硝、电袋复合除尘等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运行。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服务期限:2017年4月1日开工,2017年10月31日投用。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火电锅炉工程设备设计、供应、施工的经验,尤其是燃烧系统的设计、制造、供应、调试工程承包能力。

(2)具备三次以上的相关或类似改造工程施工业绩及用户评价的证明文件。

6.5本次招标若有联合体投标的需明确联合体的主体单位作为投标单位。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7.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3月16日至03月27日。

7.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4月07日上午10:00。

8.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