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位于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工程规模25MWp。对该
  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位于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工程规模25MWp。

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

2.2 工程规模:25MWp(实际装机约25.0128MWp)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部电缆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交货、安装指导、配合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和验收、竣工后试验等工作。

2.4 设备交货要求:2017年4月15日之前第一批光伏专用电缆(不少于20km)运达安装现场,具体供货日期以买方通知为准,卖方在收到买方供货通知后,7天内确保供货至工地现场。本工程设备供货应确保满足本项目并网发电,并网发电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2.5 交货地点:本合同货物由卖方运至现场指定位置,以买方书面(邮件或传真)为准,车板交货,设备安装单位负责卸货及设备安装前的保管,卖方负责设备卸货前的货物保管,相应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格中。

2.6 质量要求:

设备应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所述标准,如没有提及适用标准,则应满足有关机构发布的最新有效官方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须提营业执照原件】

2) 响应人自2014年1月1日起应具有单个合同额500万元以上的电缆供货业绩。【须提合同原件】

3)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须提相关认证体系证书原件】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须提相关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5) 投标人和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须提《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4.1.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 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领取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领取招标文件的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2) 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4.1.2 已注册、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请在上述时间内,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1.3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0.00元(大写:伍万圆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