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招 标公告江苏 2017-03-29受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委托,对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
  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招 标公告
江苏 2017-03-29
受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委托,对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 招 标内容
1、招 标人: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
2、招 标内容:DCBA加氢项目安装总承包;具体要求详见招 标文件。
2 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 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且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区域内工商行政登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投标申请人2013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同类、同规模化工项目的类似业绩。
(5)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

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以投标人向检察院申请开具并提供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3 招 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3月 29日至2017年4月5 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购买招 标文件。
3.2招 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3.3 招 标文件售卖方式:请投标人先登录注册,审批通过再报名合格后,并获取招 标文件。
3.4.此外报名时务必提供: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
(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4投标文件递交: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4月20日14:00(北京时间)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