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中央分车带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中央分车带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绿化景观工程,已由长春新区发展改革与工业信息化局以 长新发改字【2016】144号文件

 一、招标条件

本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绿化景观工程,已由长春新区发展改革与工业信息化局以 长新发改字【2016】14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长春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港城大街-金港大街)中央分车带绿化景观工程,位于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本项目范围为港南大路(港城大街-金港大街)中央分车带,包括但不限于乔木、灌木、色带、草坪、景石等全部内容。
2.2招标范围:针对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工程建设地点: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内,港南大路(港城大街-金港大街)中央分车带
2.5监理周期:与建设工程工期相对应,所有监理档案资料须通过备案审核。
2.6工程投资额:304.871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且应未担任其他在监建设工程项目(须提供承诺书加盖企业鲜章的复印件)。投标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1号文件)。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的投标。
3.7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7年03月28日至2017年04月0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