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2016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省: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2016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省:**:**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登陆后可见 开标时间:登陆后可
省:**:**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登陆后可见
开标时间:登陆后可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登陆后可见 招标人:登陆后可见
资金来源: 登陆后可见

**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

招标编号:TQGGC****-ZXBQ-GKZB-LY-SG003

本**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已由内发改农字【****】16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国家投资及地方配套,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自治区登陆后可见*****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

建设地点:伊克淖苏木登陆后可见

标段划分:登陆后可见

工 期:第一标段--第六标段 登陆后可见

第七标段--第八标段 登陆后可见

招标内容及规模: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及规模

第一标段

杨柴3吨

第二标段

杨柴3吨

第三标段

沙蒿4吨

第四标段

小叶锦鸡儿登陆后可见.5吨

第五标段

网围栏300卷、刺丝150卷、钢立柱****根、水泥桩****根

第六标段

网围栏265卷、刺丝133卷、钢立柱****根、绑丝****公斤

第七标段

乔木造林500亩、灌登陆后可见

第八标段

工程固沙****亩

二、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第一标段--第四标段投标人具有国内合法有效的林业注册法人或林业**社。

(2)第五标段登陆后可见料的企业,如是销售企业还需提供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销售授权书原件,相关的质量认证证书

(3)第七标段-第八标段投标人具有国内合法有效的林业注册法人或林业**社,其中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林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人均应登陆后可见,并在人员、登陆后可见

(6)各标段投标人须提供投登陆后可见否则登陆后可见。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需附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对于已开通“***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登陆后可见)。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方式:登陆后可见

(1)各投(竞)标单位可在**公共**交易中心(登陆后可见sp/default_jzdw.htm)“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2)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陆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陆系统进行报名。

(3)各投(竞)标单位登陆**公共**交易中心会员系统后,在业务菜单下的登陆后可见模块进行登陆后可见。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4)技术支持: QQ: 登陆后可见 , 电话: 登陆后可见

2.报名时间:****年 3月30 日-**** 年 4月6 日上午8:30- 12:00;下午14:30-17:30(**时间)

(注:在公登陆后可见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以上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林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4、技术负责人关系证明(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

5、投标人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或与所在地人民检察登陆后可见

(注:投标企业在登陆后可见成功即可,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到招标代理公司,以上材料需在开标时现场提交至招标代理公司,任何缺项都将可能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浏览、***址:

1.招标文件,可在**公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sp/default_jzdw.htm)购买并下载登陆后可见,否则为无效。

2.如有补充通登陆后可见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年 4 月 21 日上午9:00时,递交地点为**公共**交易中心,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2、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为****年 4 月 21 日上午9:00时,开标地点为**公共**交易中心216会议室。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sp/default_jzdw.htm)***(ww登陆后可见)上发布,登陆后可见媒介转发无效。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登陆后可见

联系人登陆后可见

电 话:登陆后可见

名 称:登陆后可见

地 址:**自治区**淖尔市四季花城一区九号楼4单元611室

联系人:登陆后可见

电 话:登陆后可见

传 真:登陆后可见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
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