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工业园区查家岩场平工程(重新发布)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龙桥工业园区查家岩场平工程(重新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龙桥工业园区查家岩场平工程(重新发布)施工招标公告重庆 2017-04-051. 招标条件  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
龙桥工业园区查家岩场平工程(重新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重庆 2017-04-05
1. 招标条件
  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实施地点: 龙桥园区袁家居委。
2.2 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 在龙桥园区袁家居委查家岩处平整场地506亩,高切坡高度为岩土混合15米。工作内容包括场平、边坡治理及挡土墙等。建安投资约 6000 万元。
2.3 项目招标范围 :在龙桥园区袁家居委查家岩处平整场地506亩,高切坡高度为岩土混合15米。龙桥工业园区查家岩场平工程设计施工图所示范围,包含土石方工程和市政工程以及施工图、招标文件有关条款、答疑纪要和相关说明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具体以工程量清单 明确的内容 为准 )
2.4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2.5项目分包情况: 本工程土建施工部分不允许分包,爆破作业部分可以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专业分包。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或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及以上 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58 邮箱:121 130 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