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东大道延长线道外公共绿地绿化工程(k2+360~ K7+800)、花岭片(车园横一路~横六路、车园纵一路~纵六路、福城大道、环岭南路)道外绿地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第二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柳州市柳东大道延长线道外公共绿地绿化工程(k2+360~ K7+800)、花岭片(车园横一路~横六路、车园纵一路~纵六路、福城大道、环岭南路)道外绿地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第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柳州市柳东大道延长线道外公共绿地绿化工程(k2+360~ K7+800)、花岭片(车园横一路~横六路、车园纵一路~纵六路、福城大道、环
柳州市柳东大道延长线道外公共绿地绿化工程(k2+360~ K7+800)、花岭片(车园横一路~横六路、车园纵一路~纵六路、福城大道、环岭南路)道外绿地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第二次)
广西 2017-04-05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柳州市柳东新区
2.2建设规模:(1)柳东大道延长线路侧绿地绿化工程(k0+000~ K7+800):绿地总面积约为153283㎡,主要建设内容:种植洋紫荆、木棉、八月桂等苗木并安装喷淋系统。计划投资3750万元。
(2)柳州市柳东新区花岭片区路网(车园横一路~横六路、车园纵一路~纵六路、福城大道、环岭南路)道外绿化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种植木棉、美花红千层、黄花风铃木、蓝花楹、仪花、红继木、八月桂、琴叶珊瑚、美丽木棉、苹婆、黄槐等苗木并安装喷淋系统。计划投资11376万元。
2.3项目概算投资额:15126万元。
2.4工程施工工期: 120 日历天
2.5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勘察阶段监理0日历天,设计阶段监理0日历天,施工阶段监理132日历天(施工合同工期×110%),保修阶段监理 从竣工验收之日起至保修期满。
2.6服务要求:施工阶段及其他工作的监理服务标准应符合并达到《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的规定及要求,在监理服务期间若有新的国家规范或法律法规颁布,还须同时符合并达到新颁布的规范或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
2.7招标范围:本监理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施工阶段和设备安装阶段:■质量管理、■进度管理、■费用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
■保修阶段:■保修管理;
■其他工作:协调各方关系等。
2.8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且在监工程项目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文和《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办事流程方便企业经营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桂建管[2016]70号)的规定,即:广西区行政区域内在监工程不超过3个,广西区行政区域外不得有在监工程(区内企业以诚信库查询为准)。
3.2 财务要求: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平均营业收入不应小于8000万元。
3.3 业绩要求:近三年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造价4000万元(及以上)道路景观绿化、园林绿化、绿化提升或整治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4 月5 日至2017年 4 月1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1 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58 邮箱:121 130 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