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球磨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球磨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球磨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本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新增粉煤灰、脱硫石膏处理配套设施项

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球磨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本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新增粉煤灰、脱硫石膏处理配套设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球磨机设备标段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现第二次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新增粉煤灰、脱硫石膏处理配套设施球磨机设备(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HDSXZB2017-033
四、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陕西华电杨凌一期2×350MW热电工程新增粉煤灰、脱硫石膏处理配套设施。
2、工程拟建总规模:本工程拟建设年产20万吨磨细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配套建设1座可贮存4万吨粉煤灰的储存库。预留年产4.5万吨脱硫石膏造粒生产线、再扩建1座储灰库和1座成品粉煤灰库的布置场地。
3、建设地址:杨凌示范区。
4、工程计划进度:工程拟于2017年内投入使用。
五、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本次招标的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如果投标人的提供的投标文件不能满足招标公告的要求,其投标文件将做废标处理。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1.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元,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件。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近3年必须具有设计、制造3个及以上相同或相似业绩,且运行满1年的投运业绩,并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1合同证明:包括合同封面页、关键内容主要页和签字页。2设备验收证书)。
5.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是先进、可靠的产品,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并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8.投标人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未因安全、质量、进度或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等受到有关部门或项目单位公开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在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0.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1.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媒体: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可下载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发布招标结果公示等)。
2、公告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下午5时整止。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2、回执确认单: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购标电汇底单(请一定注明汇款单位、项目及标段名称)复印件及投标单位详细信息以我单位后附《回执确认单》格式(详见附件回函中内容请务必填全,我司在收到邮件后,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
3、每套标书收取一定的费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购买标书费(元)
1
 HDSXZB2017-033
 Φ2.4×10m球磨机(高细粉煤灰)设备
 1台
 500
4、标书费发票将在开标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发放。购买招标文件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原来已经报名的单位不用再次购买标书。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4月26日9:00
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微信号 13683613533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810533483@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