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330MW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330MW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330MW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 ,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六盘山热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330MW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 ,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六盘山热电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计划工期

  2.1 建设地点: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热电厂

2.2项目规模:

宁夏六盘山2×330MW热电联产工程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境内。固原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南部,地处东经105°20′~106°58′,北纬35°14′~36°38′之间。固原市区北距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约328km。 宁夏六盘山热电联产工程装设2×330MW亚临界参数燃煤发电机组,采用自然循环,四角切向燃烧方式,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锅炉紧身封闭,室内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架悬吊结构∏型汽包锅炉。项目2009年3月23日开工建设,2010年11月相继完成两台机组工程建设和投产。

2.3招标范围:

2.3.1投标方负责烟囱钢内筒招标范围内的设计、供货、腐蚀泄露部位局部拆除、修复补强、恢复原有内衬防腐、钢烟囱内外部(含内外筒间的水平烟道)检查、修复及防腐,整体喷砂、蔓涂防腐胶(或选用其他防腐材料)、调试和验收(拆旧和建筑安装均在招标范围内)。 六盘山热电厂烟囱防腐改造的范围是对烟囱本体防腐、临时烟囱进行总体设计、供货、安装、环保数据移位、拆除、恢复、修补、调试和验收。

2.3.3 六盘山热电厂烟囱防腐改造设计范围是在原#1、2吸收塔顶部进行增设临时烟囱,临时烟囱与吸收塔塔体为一体结构,依据设计进行供货和安装,包含环保测点的移位及恢复。应核算吸收塔载荷,需对结构强度进一步校核,进行横向、纵向加固措施,确保临时烟囱牢固可靠。基础荷载需进行专题说明,施工图中应含有目前烟道上安装的环保测点的移位及环保测点平台的移位等施工图。

2.4计划工期:总体控制在40天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3.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圆满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或具有与承担本工程施工相适应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二级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4近三年(2014-2016),投标人需具有三个以上、不小于200m烟囱的玻化陶瓷砖、胶黏剂、底涂的防腐材料工艺EPC总承包业绩,且未出现安全和质量问题,有与本改造工程类似业绩的单位优先提供。

3.5项目作业人员具有相应的高空作业资质或相关证明文件。

3.6投标人应自行组织现场踏勘,按照在1#、2#吸收塔顶部增设临时烟囱,对腐蚀泄漏部位的内衬防腐材料局部拆除,予以修复补强后,恢复原有拆除部位的内衬防腐材料,进行整体喷砂、蔓涂防腐胶的工序进行改造,负责防腐工程的性能保证,并对烟囱防腐改造工程负全部责任。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4月13日下午16:00前,须将报名表(报名表填写要求请见4.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委托授权书、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资质和业绩合同(包括投运证明)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报名(邮件需注明所报名标段、联系人名称及联系方式)。

 4.2(1)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

(2)报名表需详细填写每一项(业绩需在表格内逐条列明,所附项目业绩合同需与报名表上所列业绩一一对应),禁止出现“详见附件”、“详见报名资料”等字样;

(3)报名表需提供可编辑文档及盖章扫描件。

4.3报名后招标人对报名者的资格(4.1上述材料)进行核实,仅对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