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二批辅机(公司管辖)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二批辅机(公司管辖)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主管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二、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五、招标内容:招标编号见下表:序号招标编
 一、招标主管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二、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见下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台套)

标书售价(元)

1

JKX20170406-01

胶球清洗装置

3

1000

 

2

JKX20170406-02

凝结水复合滤网过滤器

2

1000

 

3

JKX20170406-03

液控止回蝶阀

2

1000

 

4

JKX20170406-04

电动滤水器

热网循环水卧式电动滤水器1台

开式循环水立式电动滤水器1台

1000

 

5

JKX20170406-05

暖风器

4

1000

 

六、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工程名称: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工程。

2、本期规模:一台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和一套6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

3、建设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318号(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院内)

(二)项目进展情况、准备工作情况概述(项目进度情况)

本项目于2016年6月12日取得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立项的批复(中国华电函〔2016〕291号),2016年7月15日取得天津市发改委核准批复(津发改许可〔2016〕130号)。

燃煤机组施工准备工作已同步开展,2016年8月11日完成三大主机设备招标,2016年10月主机合同正式签订;初步设计于2017年1月3日完成审查收口,第一批辅机设备已完成招标,现进行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

七、资金来源

由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1.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1.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相应标段)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有与国内外300MW级及以上等级机组的良好合作业绩。

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8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9投标人近五年所供设备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10投标人应如实编制投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开标后一旦发现投标商不具备投标资格,或提供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1.12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专项资质条件中有要求的)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 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设备名称

投标商资质及相关要求

1

胶球清洗装置

1.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投标人近五年在国内应具有3个300MW级及以上煤电项目运行业绩。

2

凝结水复合滤网过滤器

1.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至少2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国内电厂3台套同类设备的安全运行业绩。

2.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3

液控止回蝶阀

1.投标人应提供五年内2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电厂3台套同类型设备安全运行的投运业绩;

2.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4

电动滤水器

1.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至少2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国内电厂3台套同类设备的安全运行业绩。

2.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5

暖风器

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近5年在国内应具有5台套300MW级及以上机组工程相应辅机运行业绩。

九、公告时间:2017年4月6日-2017年4月12日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4月6日-2017年4月12日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 2017年4月6日 至 2017年4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0 分 至11 时30 分,下午 14 时0 分 至16 时3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回执确认单”(见附表)和单位介绍信(原件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标书售价详见前附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3、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 待定 元。招标人在收到“购买招标文件回执确认单”(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盖公章),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待定 日内寄送。

标书款支付方式:现金或电汇。

十一、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待定。

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