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经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6〕24X文批准建设,项
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经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6〕24X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X,建设代理人(招标人)为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X,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重庆市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XX,跨过嘉陵江,XX子立交,全长约3.42km,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Km/h,双向八车道,X幅宽42m。本次实施范围为其中的:特大桥—蔡家大桥(K1+042.189—K2+484.189)和互通式立交-小湾立交(K2+484.189—K3+561.672),X主线全长2519.483m;金山寺立交(K0+138.572—K1+042.189)不在本次实施范围。
蔡家大桥起点K1+042.189,终点K2+484.189,全长约1442m;其中:主桥为双塔双索面等高塔斜拉桥,全长为600m(跨径布置为140m+320m
+140m);南引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长418m;北引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长424m;大桥桥面宽37.5m。
小湾立交为蔡家大桥主线(北引道)与规划次干道通过连接道连接形成的组合式立交,主要由主线段K2+484.189~K3+561.672、立交范围内X及A~G七条匝道组成,立交范围X桥梁(X,X),均为车行桥;其中X宽26m~42m,匝道宽8m~13.5m。
大桥附属管理用房位于北引桥下,建筑面积896m2,为地上X单体建筑。
2.2建设地点:X蔡家组团,X礼嘉组团。
2.3建安工程费:约9.6亿元。
2.4招标范围:
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的主桥和南、北引桥以及小湾立交施工,具体包括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X工程、地通道工程、支挡结构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防雷工程、桥区航标、管理用房、景观工程、检修设施(含检修桁车、桥塔升降)、防撞设施等附属工程的施工。绿化工程、X迁建工程、永久箱变及基础(含外接电源工程)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具体内容详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及说明。
2.5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13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计划2017年6月30日,具体开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