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1.1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介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五凌公司)已建在建电厂32座,公司
  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1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五凌公司)已建在建电厂32座,公司投产总装机623.07万千瓦,其中,水电478.22万千瓦,火电120万千瓦,风电24.85万千瓦,在建装机41.53万千瓦,其中,水电9.5万千瓦,风电30万千瓦,光伏2.03万千瓦,核准核备91.36万千瓦。主要分布在湘、黔、川、新等地,初步形成以湖南、贵州为基地,四川、新疆、内蒙、云南区域并进的发展格局。公司水电装机容量、发电能力均居湖南电力市场第1位,拥有湖南省最大的水电厂五强溪水电厂。几年来,企业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赢利能力不断增强。
本次招标项目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投标人应根据本技术规范书中的相关说明和要求提出总的技术建议和解决方案。
1.2 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概况
集控中心机房目前有一套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以下简称动环系统),目前具有监测蓄电池电压、UPS工况、交流配电屏、精密空调、机房温湿度、漏水、门禁等功能。原动环系统运行时间较长,存在多处传感器老化、元器件失灵等情况,且缺少蓄电池组在线监测、机柜PDU管理等功能。为进一步提高集控监控系统运行可靠性,确保公司远程集控安全稳定运行,拟对其进行功能改造。增加远程机房动环信息接入、通信蓄电池组在线监测模块接入、机柜PDU改造、机房电能管理等功能,并实现动环系统与计算机监控系统、智能监管平台的联动,有利于重要信息被及时发现、集控系统运行环境数据集中分析和处理,确保公司远程集控安全稳定运行。
本招标项目是在原有系统基础之上对其软件、硬件、功能进行升级和扩充。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主要进行现场勘测、方案设计、设备选型、供货、安装调试服务及新老系统平滑割接。投标人应根据本技术规范书中的相关说明和要求提出总的技术建议和解决方案。
现 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改造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人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 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项目为集控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软硬件升级改造,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系统网络整改:按集控非实时业务网规划对动环系统网络拓扑重新设计,将动环平台设置到安全三区业务子网。
(2)新增系统软件功能:针对现有机房布局重新制作机房3D仿真模拟系统,需使用C/S结构的客户端软件中定制3840*1080分辨率的无边框3D展示画面,显示机房整体概况、故障实时报警提示等信息;将WEB浏览画面嵌入进集控系统监管平台中,包含网页开发和可能发生的接口开发内容(WEB浏览页面需支持960p、1080p、4K等常用分辨率);增加报警微信推送功能。
(3)新增系统设备:新增加PDU设备(需安装);新增加视频监控设备(含原有视频位置调整)、新增10楼机房主出口门禁、增加电池监控系统接入动环平台;增加PDU接入动环平台;原有4楼使用的艾默生监控硬件设备接入动环平台;原有10楼漏水设备位置调整;4楼新增漏水监控硬件及接入动环平台。
(4)系统通讯线路整改:原有动环监控系统机柜位置调整,所有监控线缆重新敷设。
三、 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法人资格: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资质要求:具备省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3) 业绩要求:
a) 投标人在过去3年中,独立完成5个以上类似建设项目业绩(要求提供订货合同复印件或运行情况的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b) 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4)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认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5) 财务状况: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4年~ 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 主要人员:拟选派参与本项目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主要技术人员工作经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长者优先,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不予采纳)。
(7) 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
a) 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并提交认证书复印件;
b) 对设计、制造能有效根据ISO9000系列的标准采取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质量。
(8) 其它:
a)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b)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c)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或投标人的分包人参加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2、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3、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联合体投标。
六、 工期要求
合同正式生效后50日内,完成整个系统安装及调试,进行初步验收;合同正式生效后60日内,实现集控动环系统功能的过渡,2017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项目整体验收。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 2017年4月12日至4月18日上午9点至12点(北京时间,下同),下午3点至5点出售。招标文件接受面售和邮购两种方式。
1、面售
1)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带原件,留复印件),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2、网售
申请网售的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营业执照、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标书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在投标时领取,如投标人要求邮寄,需另外支付邮寄款。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3、标书费用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只接受银行转账或汇款),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邮购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 上午9时2017年5月16日 上午9时在指定地点开标。投标时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