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九支镇干部职工周转房装修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合江县九支镇干部职工周转房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本项目经合江县九支镇人民政府以九府发〔2017〕12号批准建设,比选文件已经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合发改备〔2017〕
 一、本项目经合江县九支镇人民政府九府发〔2017〕12号批准建设,比选文件已经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合发改备〔2017〕102号。本项目现通过固定价比选方式(E方式)随机抽取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比选项目概况(表一)

项目名称 合江县九支镇干部职工周转房装修工程
建设地点 九支镇月台村2社
实施时间 2017年5月
工程规模(和/或标准) 48套住房装修和室内家具、电器购买(详见工程量清单和设计施工图)
建设资金 自筹
其他 含暂列金3.419575万元

三、比选内容(合同段划分)(表二)

 

施工1 合江县九支镇干部职工周转房装修工程

 

四、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3)其他要求:
1、比选申请人近三年(2014-2016)来完成2个装修工程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备查,复印加盖单位印章留存)。2、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3、现场抽取时的审核资料须同时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4、采用A种方式交纳比选保证金的比选申请人应在转帐单上注明工程名称。 。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五、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下载工程图纸、工程预算控制价清单、比选申请函样本及合同样本,待自检可以接受比选人确定的工程图纸范围的发包总价以及清单中的固定单价(同比例下浮后的),再自愿报名,比选技术服务费为2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比选申请人应按“比选申请人网上报名特别规定”的要求报名。

(2)比选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最少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各比选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为:从2017年05月09日网上发出比选公告之时起至 2017年05月12日09时30分 截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