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原小区农民安置房五组团桩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原小区农民安置房五组团桩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泉建工〔2017〕招字第017号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原小区农民安置房五组团桩基检测项目,项目业主为
 招标编号:泉建工〔2017〕招字第017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原小区农民安置房五组团桩基检测项目,项目业主为 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 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分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服务地点:平潭综合实验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检测费用控制价122.6522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原小区农民安置房五组团桩基检测项目,包括静载检测、抗拔检测、小应变检测等,具体详招标人提供的桩基检测工程量清单。
2.4 检测工期要求:检测单位在接到委托单位通知后在当天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在确认现场具备检测条件后第二天进场检测,现场检测完成后2天内提供检测结果,7天内提供正式检测报告。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定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或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综合资质;
3.2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3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持有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桩基质量检测技术人员的个人 上岗 证书,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职工。
3.4. 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10日至5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