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安吉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业主营地房屋建安与市政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浙江省安吉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业主营地房屋建安与市政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作为华东电网主力调峰电源之一,已由浙江省发改委以《关于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通知》(
 1. 招标条件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作为华东电网主力调峰电源之一,已由浙江省发改委以《关于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570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招标人(项目业主)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业主营地房屋建安与市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境内,紧邻已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至安吉县城公路里程25km,至杭州、上海、南京三市的公路里程分别为80km、175km、180km。业主营地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潘村水库右岸,主要工程区位于天荒坪镇潘村水库右岸、进厂交通洞与潘村水库溢洪道之间山坡上。地面高程约140~205m,主要为竹林地和茶叶地,地形起伏大,冲沟平缓地带地形坡度约10~15°,局部山脊侧坡地形陡,达35~40°。营地用地面积约5

m2,包含办公楼、宿舍楼(含接待中心)、食堂、机电仓库、活动场所等共计23幢单体建筑的建安工程和相关配套工程。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计23幢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

m2,包括办公楼、宿舍(含接待中心,共15栋)、食堂、机电仓库、活动场所等。主要包含房屋建筑安装和市政及室外工程施工,不含弱电安装工程及办公楼、1~3#宿舍楼、食堂室内装修与安装工程等。业主营地场平工程已由其他承包人先期施工。各单体建筑明细见下表:

单体名称

建筑面积(m2)

层数

结构形式

备注

办公楼

6451.60

5F

框架

 

1~15#宿舍楼

7499.64

3F

框架

 

食堂

1545.53

2F

框架

 

活动中心

1133.68

1F(局部3F)

框架

 

机电仓库

2619.33

1F(局部2F)

框架

 

1#、2#门卫

65.20

1F

框架

 

风雨球场

(2个)

952.9

1F

网架

包括网球场和篮球场

合计

20267.88

/

/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工期12个月(2017年7月1日~2018年6月30日),其中办公楼、1~3#宿舍楼、食堂最迟于2018年1月25日向下个标段(装修标、弱电标)交面。4~15#宿舍楼完工移交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其余工程于2018年6月30日全部完工移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近3年(2013~2015年)财务净资产收益率≥0;

(3)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通过竣工验收的房建项目业绩(单个合同建筑面积3

m2及以上);

(4)项目经理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且注册资格在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5)技术负责人要求: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6)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8时30分至2017年5月2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