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发电长山热电厂1#炉炉膛底部脚手架改造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吉林发电长山热电厂1#炉炉膛底部脚手架改造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项目情况:1、招标项目: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炉炉膛底部脚手架改造招标。2、工程概况:1号炉炉膛底部检修平台原由钢管或木质脚
  一、项目情况:

1、招标项目: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炉炉膛底部脚手架改造招标。

2、工程概况:

1号炉炉膛底部检修平台原由钢管或木质脚手架搭设,本次招标改造为高强度铝合金快装检修平台。

3、建设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长山镇。

4、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大唐长山热电厂1x660MW机组锅炉炉膛底部快速安装检修平台改造工程。即在炉膛底部搭设高强度铝合金快装检修平台。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5、工期(暂定):  15天。

二、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并能满足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2.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备检修平台、机械设备或铝合金型材及制品的设计、生产、加工、安装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应有300MW以上火电机组锅炉炉膛内脚手架搭设、平台安装的业绩3项及以上。投标人提供3项业绩证明材料(包括改造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同时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供货清单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6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所购买标段的标书费”(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金额:549元。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