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鑫产业铝镁合金项目换热站换热机组设备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陕西美鑫产业铝镁合金项目换热站换热机组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铝镁合金项目由陕西省发改委陕发改产业[2013]515号文备案,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
        一、招标条件
      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铝镁合金项目由陕西省发改委陕发改产业[2013]515号文备案,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铝镁合金项目换热站换热机组设备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

4.建设地点:陕西铜川美鑫产业投资公司铝镁合金项目现场

5.主要供货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换热机组

1

 

2

软化水装置

1

配控制柜

 

注:详细技术条件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能力的制造商。制造商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人获得板式换热器安全注册证,且注册证对应级别应满足本项目技术参数的要求。拟供设备必须是成熟产品。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自2014年以来必须具有三项及以上同类或类似供货业绩。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5日至6月1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质量认证体系证书、安全注册证、同类或类似供货业绩合同等,以上所有的资料有效原件及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复印件壹套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