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5、#6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建安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5、#6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受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

 1、受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位于茂名市区西面,厂区东面和北面紧接着茂名石化公司的炼油厂,西面为原茂名石油公司水泥厂,现为电厂中转煤场;厂区南面300m处是茂名市区主要道路油城三路,电厂厂前路和陈新路与该道路相接,厂区交通方便。茂名热电厂于1958年兴建,已完成了四期建设,电厂现有总装机容量为1130MW,其中#5机组200MW,#6机组330MW,#7机组600MW。主厂房的东面是电厂的综合楼和辅助生产建筑区(包括化水楼、制氢站、仓库等);主厂房的北面是电厂的油罐区、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和氨区;主厂房西面是电的储煤场;主厂房西南布置有三个冷却塔,主厂房的南面是电厂的GIS配电装置区。
2.2招标范围 
工程的范围为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5、6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所属项目以及配套设备(包括工艺、电气、控制、仪表等)的设备安装(包括旧设备拆除和恢复)和本文件规定的货物供应。具体包括#5、6机组的脱硫系统改造、GGH系统替换为MGGH系统、烟道改造以及原有相关钢结构改造、加固等的安装工作,及上述改造涉及的原有相关钢结构改造、加固等的安装工作,以及因本改造工程而发生的对招标方其他设施改造的所有施工及单体调试的工作内容和本文件规定的货物供应等。同时负责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安装施工前的构架临时加固、设备防护和施工围护、原有设施影响施工的挪位、迁移或改造、通道场地开设和恢复、安装辅助设施施工、安全保护措施、施工脚手架搭拆、货物接收和保管、二次运输、相关检测及校正、废旧物清除(清除至指定地点)及配套临时设施等的施工工作。本标段不包括鳞片防腐施工。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06年1月至今具有4台600MW及以上机组新建总承包合同业绩,且2012年1月至今具有2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投运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验收单(或用户报告等证明材料)。 
5)、投标人(包括其分包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7)、投标人(包括其分包商)在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欢迎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厂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报名安排和流程如下: 
4.1招标公告及投标报名的时间安排: 
公告日期:2017年6月2日-2017年 6月8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6月2日-2017年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