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ABB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ABB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ABB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 ABB变流器电源
  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ABB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 ABB 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项目( XDZB-2-2017019 ) (项目名称)已获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江苏华电灌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 公开招标 的方式,邀请各意向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点: 江苏灌云县燕尾新城海堤路 18 号 。
2.2 、风机型号:重庆 海装 2MW 风力发电机。
2.3 、招标范围:
( 1 )、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 6 台风机 ABB 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 (ABB 变流器安装在风机机舱里 ) 及提供 4 套并网备品(包括并网开关、并网接触器等相关设备),其接触器及其他主要配件均需为 ABB 品牌,具体工作内容是在发电机并网断路器回路串联接触器,利用接触器的分合取代并网断路器,实现机组的正常分合,减少断路器的故障,提高机组可利用率。
( 2 )、 每台风机改造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应超过 5 天。
2.4 、资格审查: 本次采用 资格后审 形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经评标委员会审定,不符合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2 、应具备相应的 ABB 变流器技术资质和 ABB 公司的风电售后服务资质。(售后授权资质或代理授权资质)
3.3 、有技术规范书中提出的 ABB 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技术改造的业绩,投标方需提供 ABB 变流器电源柜添加并网接触器改造业绩表及上述情况的证明材料。
3.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3.5 、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6 、财务状况要求:财务审计状况良好;
3.7 、 拟投入的项目组成人员需提供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或登高证;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 2017 年 6 月 12 日 至 2017 年 6 月 16 日 ,每日 上午 9 时至 12 时 , 下午 13 时至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