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监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监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监理 批复文号2016-440116-47-03-003388批复单位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招标人广州
  项目名称  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监理
  批复文号  2016-440116-47-03-003388
  批复单位  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
  招标人  广州开发区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区  广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类型  监理
  公告内容

根据 备案项目编号:2016-440116-47-03-003388 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广州开发区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对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进行监理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监理

二、招标

投诉

三、建设地点:广州市黄埔区出口加工区

四、工程概算投资额:项目占地面积9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1层,拟建设集商品展示推广、创意办公、仓储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大楼,总投资约23106万元。

五、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六、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监理范围:

1、标段划分:本工程只设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广州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9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1层,拟建设集商品展示推广、创意办公、仓储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大楼,总投资约23106万元,(最大单体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

3、监理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预、结算审核、竣工图审核等。

七、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7 613日至2017620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2017614

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2017620

报名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1、从发布招标公告第二日起接受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并从发售第1份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投标报名时应按标段提交下列资料:

1、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www.dlztb.cn)、《民营经济报》等法定媒体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其他法定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五、招标人须将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报招投标监管机构备案后,方可发布。

 

        

2017年6月13日


附件一:

投标申请人声明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本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本公司就参加        (标段工程名称)    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报名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两年内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中,本公司、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近10年内没有被人民法院判决犯有行贿罪的记录。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的前期工作、招标文件的编写工作;本公司与承担本的招标代理机构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年   月   日

 

法定代表人签字:                  

(企业公章)

 

 

 

 

 

  相关附件公告上传.doc
  发布人  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6-13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g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