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大铁路南华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二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新广大铁路南华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新广大铁路南华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南华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南发改发[ 2017]69号)。项目

 新广大铁路南华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南华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南发改发[ 2017]69号)。项目招标人为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欢迎潜在投标人参与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新广大铁路南华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二次招标
2.2招标编号:邦恒招字【2017】50号。
2.3建设地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县城西南侧。
2.4项目概况:站前广场占地约48亩,主要内容包括:场地平整、站场内部道路、步行广场、社会车辆停车场、长途汽车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公交汽车站、广场城市家具、广场标识系统、绿化景观、亮化工程、广场监控等市政基础设施,总投资约2584.74万元。
2.5招标范围:建设范围内的工程地质勘察(含钻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全部内容、设计(含方案、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后续技术服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及咨询工作和竣工验收等全部设计工作)、及施工总承包(施工图纸内所有内容的施工、竣工交付、竣工试验、工程保修等)、完成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工作。
2.6、计划总工期:240日历天。
2.7承包方式: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能从事资质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项目勘察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3)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项目设计负责人要求需具具备市政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4)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项目施工负责人要求需具有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5)投标人业绩:2013年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勘察合同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市政项目勘察业绩。
2013年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设计合同金额在20万元以上的市政项目设计业绩。
2013年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施工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市政项目施工业绩。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须满足如下要求:
3.2.1各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须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且联合体成员单位总数量不超过三家(勘察单位1家、设计单位1家、施工单位1家)。
3.2.2联合体投标,不要求投标人联合体的每家成员单位同时具备上述3.1条资格要求,但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须满足上述3.1条资格要求。
3.2.3投标人联合体须提交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以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以及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3.2.4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