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四局华南事业部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工程110kV主变压器及主变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四局华南事业部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工程110kV主变压器及主变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电建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110kV主变压器及主变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采购招标公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

中电建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110kV主变压器及主变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中电建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110kV主变压器及主变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采购项目(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17186)进行公开招标,征集合格的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闭投标。

1.1 工程概况

中电建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新洲镇、那龙镇。阳江市阳东区位于广东省西南沿海、珠江三角洲西缘,东经111゜45′ ~112゜21′,北纬21゜42′ ~22゜15′。东连台山市、恩平市,西邻江城区,北接阳春市,背山面海,南临南海。项目区域属滨海丘陵地区,由山地、丘陵、河谷平原和海脊平原等多种地貌单元组成。海拔高度约100m~420m,场区风资源丰富,主风向稳定,对外交通条件较好,工程建设条件良好。

本工程安装19台单机容量为2MW和4台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MW。每台风力发电机组经箱式变电站升压至35kV,通过35kV集电线路汇集接至风电场变电站,二次升压至110kV后送出接入电网。为满足本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的电能送出需要,本期工程在前期110kV升压变电站扩建1台1×50MVA 110kV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利用前期1回至110kV新洲站110kV出线送出,线路长约10km。

1.2 招标方式和原则

1.2.1 招标方式:本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1.2.2 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1.3 资金来源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本及贷款,相应资金已经落实。

1.4 招标范围、交货期、交货地点

1.4.1 招标范围

1.4.1.1 110kV主变压器 50MVA 1台

1)变压器本体(包括底架、附件、基础螺栓);

2)本体控制箱及调压开关控制箱;

3)套管及套管式电流互感器;

4)变压器绝缘油(环烷基油),油量应有5%的裕度,投标方应负责提供用于存放备用油的油罐;

5)本体及连接到端子箱和控制箱之间的足量耐油、阻燃、屏蔽铠装电缆(连接电缆不能有中间接头)等;

6)绝缘油在线监测装置;

7)如油枕不安装在变压器身上时,应成套提供油枕支架,并提供安装图;

8)本体端子箱;

9)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

10)投标方应在安装完成后免费进行一次喷漆;

1.4.1.2主变压器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 1套

1) 隔离开关本体及其附件;

2) 隔离开关操作机构及其附件;

3) 氧化锌避雷器及其附件(配放电计数器);

4) 放电间隙、支柱绝缘子;

5) 电流互感器;

6) 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

所有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预装配、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提供技术文件及资料,并负全部责任;现场安装及现场试验监督指导、交接验收、试运行、保修等服务)。

投标人提供两年期质量保证期服务。

1.4.2 交货期

2017年7月28日前(或投标人能提供的最早交货时间)全部货物项目现场交货完毕。

1.4.3 交货地点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宝山风电场项目现场升压站或施工地点。

1.5 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5.1 投标人应是合法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

1.5.2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5.3 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1.5.4 投标单位具有本相应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生产过电压等级110kV及以上、容量50MVA及以上变压器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设备加工能力应能满足适应本项目的要求。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

1.5.5 所投设备应具备在南方多雨低山丘陵、雷暴多发、台风(最大17级(60米/秒)相对湿度较高、易产生凝露现象)环境下运行的能力。

1.5.6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财务资源投入本合同的实施以满足工程的需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7 具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与投标设备相同电压等级、容量接近的型式试验报告。

1.5.8 投标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1.6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6月15日至2017年 6月24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1.dlztb.com)上报名参与本次招标。通过资格初审的投标人可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1.7 投标人须通过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报名,并上传以下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序号

资料名称

备注

1.7.1

授权证明

1.7.1.1

投标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

1.7.1.2

投标单位法人身份证

正反面

1.7.1.3

投标单位被授权人身份证

正反面

1.7.2

资质证明

1.7.2.1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

1.7.2.2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7.2.3

业绩表

1.7.2.4

已完成的供货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注:以上资料均提供已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1.8 招标文件的售价

1.8.1 本次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开标当天递交至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广雅中路322号佰利酒店(3楼会议室),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阳江宝山风电场项目经理部财务部收取。

1.8.2 为节约资源,倡导环保行为,此次招标人只提供电子版标书(所有参与报名本项目且合格的投标供应商,可以通过中国电建集采平台的投标管理栏目中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1.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