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核准的批复》、《关于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核准的批复》(河发改能函[2016]245号、河发改能函(2016)24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河源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源市
2.2建设规模:①河源110千伏紫云嶂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变电部分:110kV兴隆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1个及其配套通信,用于紫云嶂风电场出线。※架空线路部分:本工程由紫云嶂风电场110kV升压站至兴隆站北侧的110kV构架,线路全长约20.88km,全线按单、双回混合建设;N1-N7段利用110kV和平至兴隆第二回送电线路工程中建设的架好线的四回路同塔线路长2.01km,N7-N16段利用110kV和平至兴隆第二回送电线路工程中已建同塔双回预留单边通道架单回导线长2.82km,G1-G6新建同塔双回路挂单边导线线路长1.63km,G6-G47新建单回路线路长14.42km,导线采用JL/LB1A-300/40铝包钢芯铝绞线,单回路段地线采用2根24芯OPGW光缆,双回路段地线采用2根48芯OPGW光缆。②河源110千伏新田风电场送出线路工程:※变电部分: 本期扩建田心站出线间隔1个,分段间隔1个,建设配套的通信、土建相应项目。※架空线路部分: 由110kV新田风电场升压站起至110kV田心站,线路全长约16.91km,全线按单、双回混合建设,其中新建风电场送出线路单回路长15.21km,双回路段挂单边长1.5km,新建双回改接段线路长0.2km(本期挂单边导线),新建段导线采用JL/LB1A-185/30铝包钢芯铝绞线,改接段导线采用单回路段JL/LB1A-240/40铝包钢芯铝绞线,单回路段地线采用2根24芯OPGW光缆,双回路段地线采用1根48芯OPGW光缆,1根24芯OPGW光缆,改接段地线采用1根24芯OPGW光缆,1根JLB20A-80铝包钢绞线。※通信部分:配套通信设备及通信光缆。具体建设规模以施工图纸为准。
2.3计划工期: 303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6月30日(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施工准备(含三通一平)、施工(含通信)、竣工结算、缺陷责任期、电子化移交的全过程监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3.4财务要求:无要求。
3.5业绩要求:无要求。
3.6信誉要求:无要求。
3.6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已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
3.7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中的在册人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6月20日至 2017年6月26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