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煤炭干法分选提质服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煤炭干法分选提质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受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内蒙古华电蒙能金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受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煤炭干法分选提质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招标人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公司内蒙古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招标内容: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招标内容

      煤炭干法分选提质服务

3000

详见技术规范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全保障、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

23年内有至少1项干法分选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在近3年所服务项目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质量责任事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可转包、分包。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国家招标投标网,www.ztb.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2.时间:2017523日~53116:00.

九、招标文件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遇到问题,请与电子商务平台联系,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1.1招标公司联系人1:张凌晨  李文林

 

 E-mailzhanglingchen@chdt.com.cnE-mailliwenlin@chdt.com.cn

     11.2招标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