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LZB-2017-0261.招标条件鹤壁市2660M
  

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ZB-2017-026

1.招标条件

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投标条件,现就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鹤壁市境内

2.3、项目概况: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项目。管径为DN200-DN600,北起鹤煤大道,南至朝歌路,东至衡山路等,长度约4.4余公里,施工投资概算约1200万 ,图纸设计管道施工工艺为冷埋无补偿安装。

2.4、资金来源:自筹

2.5、监理服务周期:同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招标范围:鹤壁市2×660MW鹤淇电厂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南部片区二期)施工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含保修期)。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5年(指2012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监理过1个类似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近5年(指2012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以投标人出具承诺书为准,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类似项目是指已完成的管径DN600及以上热网工程且施工长度为3km及以上的施工监理业绩。)

3.2、根据《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企业应提供第三方出具的有效的企业信用报告,企业信用等级需A级及以上。

3.3、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委托代理人信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 2017年6月21日至 2017年6月27日公告期内网站附件下载:【附件一:招标文件】。

4.2本项目招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招标文件费,否则将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5.1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有任何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将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电子扫描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递交到招标代理机构或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逾时不予受理。

5.2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自行查阅,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通知且不需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查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7月11日下午15时00分;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