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UPS和EPS维护修理框架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UPS和EPS维护修理框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UPS和EPS维护修理框架 (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神华

 1. 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UPS和EPS维护修理框架 (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305302。
2. 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马家塔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2.2招标范围:负责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公司全厂梅兰日兰及其它品牌UPS/EPS维护修理(包括周期性维护、故障修理及维修备件)。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4 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在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现在具有或曾经有过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认证的销售或售后服务代理商资格,提供代理商资格证明复印件。
(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5台已完成的30kVA及以上容量施耐德UPS维修业绩,且用户评价良好,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和对应的用户评价材料(盖章件)。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6月 21日至2017年 6月 27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