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变电站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变电站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变电站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2017-06-23 招标编号:HLJL-2017

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变电站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2017-06-23
招标编号:HLJL-2017-07-02-FGCH-FWZB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服务招标采购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见附件

包号

招标编号

包名称

项目描述

服务期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投资估算(万元)

折扣比例

包01

HLJL-2017-07-02-FGCH-FWZB -01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工程变电站基础设施维修工程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工程变电站区域基础设施维护工作,工作范围包括二期变电站内35kv控制楼扩建部分、GIS楼扩建部分、二期SVG楼、二期主变设备区及二期室外区域所有建、构筑物建筑、电气、安装等项目基础设施维护修缮工作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13日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电力承装、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三年内有类似本工程项目业绩或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

200

包02

HLJL-2017-07-02-FGCH-FWZB -02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基础设施维修工程

负责国家风光储输示范电站站内35kV及以下(包含站内400V电压等级交直流变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的检修维护。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13日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电力承装、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三年内有类似本工程项目业绩或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

7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的能力。
(2)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截止日前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6)近3年的与相同或类似的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
(7)具有提供持续增值服务的能力。
(8)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3.2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见附件1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4.1.1请于2017年06月23日至2017年06月28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


在北京华联电力工程监理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1区40号楼 四层咨询部)持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事宜。
4.1.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按附件格式填写《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加盖公章连同电汇底单一并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wangwei@heesc.com或传真010-52262125,招标人收到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所填写E-mail中。
4.2未按本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3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1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7月18日10:00时。
5.2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3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07月18日08:30-10:00时间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4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1区40号楼 第二会议室。
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华联电力工程监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1区40号楼
邮编:100070
联系人: 王伟
电话: 010-52262113
传真:010-52262125
电子邮件:wangwei@heesc.com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科技园支行
账 号:020029641920007605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