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型钢、钢筋焊网集中采购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型钢、钢筋焊网集中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型钢、钢筋焊网集中采购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RBG-BD-2017-03开标时间:2017-07-14
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型钢、钢筋焊网集中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RBG-BD-2017-03
开标时间:2017-07-1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
资金来源: 其它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型钢、钢筋焊网集中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SRBG-BD-2017-03
1.招标条件
1.1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作为招标人,拟对攀大路土建工程建设用的型钢、钢筋焊网进行招标采购,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1.2招标依据:
1.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1.2.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1.2.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2005]第27号令)。
附表1:
招标公告附表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计量单位

包件数量

项目名称

招标人

投标人资格条件

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元)

备注

XG-01

型钢

15270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

见公告

1000

GJHW-02

钢筋焊网(CRB550)

1560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

见公告

1000

注: 1、由于图纸不全,此规格、数量为暂估,实际供货以发货通知单为准;

2、投标报价为材料单价和运杂费单价(运杂费含运费、中转库费用、出库装车费及中转库至工地的运费);

3、投标人需具备跨地域的供应和资源调配能力,并提供相关方案及措施。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1年调整方案)》中新增的一条重要的南下出川纵向通道,它将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G56杭州至瑞丽高速公路,成为四川经云南连接东盟地区的最便捷快速通道;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攀枝花市西南向的过境高速公路路网连接、带动沿线经济发展、促进攀西地区旅游事业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路线起点位于攀田高速总发互通附近,向西穿中坝特长隧道、经中坝乡(设互通)、转向西北穿宝鼎1号特长隧道、宝鼎2号特长隧道、经大坝村,在太平乡大坝村设T型枢纽与丽攀连接线相接,后设主线收费站后进灰窝隧道,止于川滇省界灰子卡附近的灰窝,省界位于灰窝特长隧道,其中攀大主线段K0+000~K28+894.769,长28.944km;丽攀连接线LK26+190~ LK38+245.854,长12.058km;路线总长41.002km。
本标段宝鼎一号隧道出口、宝鼎二号隧道、半边街隧道均穿越煤系地层,属瓦斯隧道,其中宝鼎一号隧道出口属于高瓦斯隧道、宝鼎二号隧道属于瓦斯突涌隧道。
宝鼎一号隧道设计为双向分离式越岭隧道,左洞长5084米,右洞长5087米,为单向坡,隧道最大埋深约624米。隧道进口表层上覆崩坡积粉质粘土及碎石,厚度3~8米,下伏为石英闪长岩,其全~强风化层厚度可达41米,风化层多蚀变,颗粒间连接差。由于地形较为平缓,进洞时于路线左、右侧形成堑坡,表层崩坡积层稳定性差,下伏石英闪长岩全~强风化层厚度较大,风化强烈,节理裂隙发育,岩体破碎。隧道出口浅埋段围岩为崩坡积粉质粘土、碎石土及强~中风化大荞地组砂岩、砾岩、泥岩夹页岩及煤层粉质粘土呈可~硬塑状,呈松软结构,碎石土呈稍密~中密状,稍湿~潮湿,呈松散结构。
宝鼎二号隧道设计为双向分离式越岭隧道,左洞长8775米,右洞长8762米,为“人”字坡,隧道最大埋深约646米。隧道区含煤地层为三叠系上统大荞地组及大箐组,其中大箐组下段夹4~5层劣质煤,无开采价值,其上岩层面仅夹炭屑,大荞地组为区内主要含煤地层,含煤多达132层,可开采煤层达73层,隧道穿越段煤层数量较少,仅有12层,可开采煤层有4层,小型矿山企业亦对4层附近薄煤层附带开采,各煤矿呈竖向重叠关系,其中大宝鼎煤矿位于顶部,沿江田堡煤矿位于底部,隧道于各煤矿之下煤层中穿越,竖向距离大于51m(已开采最低高程高出路面51m),本隧道洞顶以上75m邻近沿江田堡煤矿,该煤矿2012年瓦斯等级鉴定中绝对瓦斯涌出量为2.843 m3/min(>1.5 m3/min)。该隧道为高瓦斯隧道,可能存在高瓦斯段落为K14+600~K17+600,顺路线长度约3.0Km,该段隧道按高瓦斯隧道设防。隧道出口端为三迭系大箐组上段地层,岩层层面多附炭屑或煤屑,但未见煤层,下伏大箐组下段地层夹薄煤层及炭质页岩,具一定的生烃能力。其产生的瓦斯存在沿裂隙向上运移至隧道中的可能,在局部地段可能形成瓦斯富集,因此隧道进口属高瓦斯与瓦斯突出隧道,出口属高瓦斯隧道。
2.2招标内容见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型钢: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并提供复印件。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商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须具备型材年产1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人民币,近2年综合销售收入年均达到2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商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商具有近两年由国家认可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生产商近3年内具有投标物资在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至少3份。生产商和代理商不曾在与四川路桥各项目供货过程中出现严重违约或被逐,不在四川路桥材料供应黑名单之中,不曾因“地条钢”等重大质量问题受到采购方的处罚或清退。如有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事实真相,如中标后后被查实,招标人将扣除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并清退所供材料,造成质量风险的还将进一步追究经济赔偿。
(7)其他要求:投投人具备提供钢材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钢筋焊网: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并提供复印件。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商须具备钢筋焊网(CRB550)年产1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代理商须具有生产商的授权,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3)质量保证要求:生产商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商具有近两年的省、部级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4)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5)供货业绩要求:生产商2014年-2016年内具有投标物资在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投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至少3份。生产商和代理商不曾在与四川路桥各项目供货过程中出现严重违约或被逐,不在四川路桥材料供应黑名单之中,不曾因“地条钢”等重大质量问题受到采购方的处罚或清退。如有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事实真相,如中标后后被查实,招标人将扣除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并清退所供材料,造成质量风险的还将进一步追究经济赔偿。
(7)其他要求:代理商参与投标,须具有满足本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商出具的授权函,同一包件一个生产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且生产商不得与其所授权的代理商共同参与同一包件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1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