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山东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标段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
 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标段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标段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
2、工程规模: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制粉系统。
3、本期规模:同上。
4、建设地址:山东省莱州市金城镇。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国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注册资金必须为1000万元及以上,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証。
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由低至高依次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特级);或具有300MW级及以上(由低至高依次为300MW级、 600MW级、1000MW级)火电机组且具备自行维护能力的发电企业;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火电厂制粉系统检修维护内容。
3、 投标人应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两年以上中速磨维护检修业绩(指施工及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维护内容的企业,应提供相关业绩証明(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証明、合同复印件,否则不予采纳));或具有300MW级及以上中速磨维护检修两年及以上维护检修业绩(指发电企业,应提供相关业绩証明(要求提供上级公司出具的具有维护能力的书面証明复印件,否则不予采纳))。如招标方调查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废除投标资格。
4、 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有丰富的制粉系统维护检修经验,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始终在维护现场,不能兼任其他工地项目经理,如更换必须经业主书面同意;项目其他专业人员必须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主要专业技术人员的更换需经招标人书面同意。
5、投标人应能保証及时提供本招标工程所需的维护检修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投标方人员应能满足制粉系统维护检修的专业素质要求,并提供人员的详细工作业绩和经验资料。
6、财务状况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状态。
7、 投标方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揽工程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
8、投标方提供近5年内安全施工或生产纪录。
9、投标方必须为华电国际安全诚信库内单位,被安全诚信库列入“黑名单”投标方,禁止参加投标。
10、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应保証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証合同执行期有关証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八、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
九、投标申请递交:
1、申请书格式:请参照公告附件格式进行填报,所有项目均应详细填写,申请人因《投标申请书》填写不清晰、不完整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递交方式及标书费:标书费为人民币1000元整,投标人须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及《投标申请书》分别扫描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中,邮件标题为“华电莱州制粉维护检修--投标单位简称”,同时电话告知确认。
3、递交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
4、往来函件的传递:
①申请书中提供的邮箱应唯一(申请人用该邮箱发送、接收文件)。
②函件清晰扫描后(JPG图片格式)用申请书中提供的电子邮箱发送、接收,邮件标题简要标明“华电莱州制粉维护检修事项-投标单位简称”,以防邮件无法查找或丢失。
③申请书等往来函件原件请保留,开标时需递交。
十、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代理人在接收到投标人的标书费汇款底单与《投标申请书》扫描件后,即向投标人申请书提供的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如因网络等未知原因久未接到招标文件,请电话联系,或再行发送邮件告知。
接到招标文件后请尽快阅读,如发现存在含糊不清、相互矛盾、多种含义等理解时,请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前提出澄清申请(扫描后发至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标题“华电莱州制粉维护检修澄清申请-申请单位简称”并电话告知确认)。
2、发售时间: 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
十一、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7月18日上午9:30(暂定)
2、开标地点:待定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