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招标公告2017-06-27 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招标公告

2017-06-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

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新华热电余热入市配套扩建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C02029716GZ01GC004-12054001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管网标段

本招标文件为新华热电余热入市配套扩建工程管网标段,管沟长度约740米,设计最大管径为DN1200,管网总路由从古城路主管道引出沿北新街规划路向南敷设至新华热电北厂新建的隔压站内,管道穿越石津干渠采用隧道形式。管网供水温度125℃,回水温度65℃,系统设计压力1.6MPa。具体路由详见施工图纸及清单。

1000

C02029716GZ01GC004-12054002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隧道标段

本招标文件为北新街和石津干渠交叉口处隧道标段:隧道长度约120m,隧道内净空限界:4000mm×3100mm(宽×高),圆拱直墙断面形式,暗挖隧道衬砌采用复合式衬砌结构,热力管道在隧道中敷设,隧道内设置管道支座。两侧竖井净空尺寸:6000×4400mm,内净空断面为矩形;

具体路由详见施工图纸及清单。

1000

C02029716GZ01GC004-12054003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隔压站土建施工

本工程为余热入市配套扩建工程-北区隔压站,位于新华热电二厂厂区内。本工程占地面积约925.0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两层,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13米,一层设工艺设备间及高低压配电室,二层设工艺设备间、辅助间等功能用房。隔压站设计使用年限50年设计。建筑平面根据工艺布置采用矩形平面,在整个首站建筑装修上,内墙采用200厚加气混凝土砌块,外墙采用300厚加气混凝土砌块,屋面采用二级防水处理,建筑外立面采用浅色外墙涂料,并配分格线,使建筑显得简洁大方。侧窗采用双玻璃塑钢密闭窗,大门采用隔声门以防控噪声对外界的污染。

1000

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备注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管网标段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等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投标方近五年内承担过与各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中所需最大管径同等及以上的供热管网工程业绩,提供至少三个合同复印件,必要时核实原件。

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应持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 近三年以来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工程施工项目经理 (需提供项目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 。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隧道标段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方近三年内承担过断面为4×3.1米以上的隧道工程累计200米以上,并至少提供3个合同复印件(其中含有一个穿越通水河道灌渠的业绩),必要时核实原件。

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应持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 近三年以来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工程施工项目经理 (需提供项目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 。

余热入市配套扩建隔压站土建施工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方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提供至少三个合同复印件,必要时核实原件。

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应持有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 近三年以来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工程施工项目经理 (需提供项目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 。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不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6月27日-2017年07月0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