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机组B级检修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内蒙古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机组B级检修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机组B级检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机组B级检修监理

2、工程规模: 7号机组为600MW燃煤发电机组B级检修

3、建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燕山营乡

4、招标范围:

为了择优选取业绩优良、诚信可靠、资源充沛、专业正规的设备监理单位,保证机组检修质量可控,发挥第三方监理专业技术优势及监督、把关作用,托克托第二发电公司7号机组B级检修监理 进行招标,7号机组容量为600MW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本次检修计划工期45天。

工程所需监理专业及人数:

汽机专业(1人):包括化学

锅炉专业(2人):锅炉、脱硝

电气专业(2人):发变组、变配电、电机(1人);继保(1人);

热工专业(1人):

除灰专业(1人):电除尘、干除灰

金属专业(1人):焊接及热处理;

安全专业(1人):安全文明生产;

管理人员(2人):总监(1人)计划(1人);

总计11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5、工期和质量和进度控制目标:

机组检修时间:2017 年10月15日— 2017年11月29 日,45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监理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及部颁有关标准以及业主方经过审批签发的有关规程、文件包、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及其它相关管理文件,当各标准发生冲突时以采取等级高的标准为指导原则。招标方鼓励投标方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和更严格科学的进度控制,并在项目中实施。工期必须满足机组运行及业主方的工期要求。

监理人在履行合同期间应按甲方上级单位(集团公司)指定的审查管理机构要求报送信息,内容包括:监理质量计划、监理细则、监理日报、质量见证文件、专题会纪要、工程例会纪要、监理总结等(不限于此)。审查管理机构应对监理人的监理项目履行的规范性、符合性进行检查、考核及评价,监理人应按要求予以配合。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具有2014至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电力建设工程乙级监理资质(电站安装资质)或设备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电站);

(2)投标人派驻监理人员资格要求:

A、监理工程师具有“建委”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核发的监理职业资格证书;

B、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资格证书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核发的“高级设备监理师”资格证书;

C、总监不得兼职;专业监理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总监60周岁以下。

(3)业绩要求:

近5年具有600MW火电机组B级及以上检修监理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关证明。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报名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TKTSC-091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

标书费金额:1049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07月18日10时00分(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于开标前5日通知各投标人)。

8.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内蒙古(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