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变压器(火电、燃机)、启备变及高厂变(火电、燃机)、、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磨煤机、启动、汽轮发电机组、除氧器、高压加热器、给水泵设备供应商资格准入审查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主变压器(火电、燃机)、启备变及高厂变(火电、燃机)、、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磨煤机、启动、汽轮发电机组、除氧器、高压加热器、给水泵设备供应商资格准入审查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主变压器(火电、燃机)、启备变及高厂变(火电、燃机)、、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磨煤机、启动、汽轮发电机组、除氧器、高压加
主变压器(火电、燃机)、启备变及高厂变(火电、燃机)、、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磨煤机、启动、汽轮发电机组、除氧器、高压加热器、给水泵设备供应商资格准入审查公告
2017-06-27
招标编号:201707166 招标编码:CBL_20170627_19766124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基本原则及说明
1.1基本原则
为确保重要品类采购项目的采购质量,采取公开审查方式对相关设备供应商开展资格准入审查工作,凡准入审查通过后的供应商,方可参与后续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该设备采购活动。
1.2参与供应商的范围
供应商应进行注册,成功后即可申请该设备供应商资格准入审查。
1.3时间要求
本公告长期有效(如有最新公告以最新公告为准)。该设备在2017年度(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内资格准入审查采取定期审查(3个月为一次),凡是有意愿参与资格准入审查的供应商可视具体情况参与。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资格准入审查申请文件的供应商或审查未通过的供应商,不得参与后续本设备采购活动(具体以招标采购公告为准)。
审查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7月7日17时。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14日10时。
1.4取得准入资格
该设备资格准入审查方式为合格制,即:凡符合资格准入审查文件规定条件标准的申请人(以资格准入审查结果公示或通知为准),即取得准入资格。
1.5供应商考核
通过日常管理和年度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供应商整体实力、采购活动参与情况、合同履约情况、奖惩情况等方面的综合量化考评,对供应商进行动态考核。
(1)日常管理
在采购和使用过程中,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度、服务等情况进行跟踪,并及时进行评价。如存在严重或有违法违纪问题的,集团公司将依据《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规则》直接进行处理。
(2)年度考评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每年一季度对重要品类采购项目准入供应商开展年度考评工作。未按要求参加年度考评或考评不合格的,给予停止授标直至取消准入资格的处理。
1.6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
根据供应商不良行为给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生产运营、优质服务、企业形象造成的不良影响程度和经济损失,依次列为一般不良行为、严重不良行为、特别严重不良行为。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根据供应商不良行为的严重程度,对供应商不良行为的处理主要采取三种措施,包括:
①通报(包括内部通报和外部通报)。
②停止授标(3个月至2年)。
③取消准入资格(包括有限期和无限期)。
2基本情况
2.1工程名称:待执行后续招标时确定。
2.2标的名称:主变压器(火电、燃机)、启备变及高厂变(火电、燃机)、、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磨煤机、启动、汽轮发电机组、除氧器、高压加热器、给水泵设备。
2.3资金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2.4建设地点:待执行后续招标时确定。
2.5建设规模:待执行后续招标时确定。
2.6计划工期:待执行后续招标时确定。
2.7工程简介:待执行后续招标时确定。
2.8招标人:
2.9招标代理机构: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3.1.2申请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申请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本次资格审查文件的要求。对不同标段的设备,申请人须分别满足各标段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资格审查文件的要求。
3.1.5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1.10各申请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提出资格审查申请。
3.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3.2 申请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 其他要求:无。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准入供应商评审采用合格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