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改建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

 1、招标条件

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改建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受业主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改建工程项目
2.2招标编号: 郑惠财公开招标【2017】63号
2.3项目地点:惠济区X001黄古线古荥干渠至北四环
2.4项目资金: 约1392万元
2.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招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为准);
2.7质量要求:合格
2.8质保期: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五证合一”新证)。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投标人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具有市政专业或公路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证书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投标人至报名之日止,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报名时必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6、需提供企业近三个月的完税凭证、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7、投标人在开标时须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日期在有效期内)。
3.8、企业近三年承担过的类似工程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
4、报名时间和地点
4.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