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
报名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改造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改造
 
2、工程规模:内蒙古大唐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启备变共箱封闭母线为江苏大全设备总厂生产,最高工作电压:7.2kV;额定电压:6.3kV;额定电流:3150A;导体每相为双[ ]槽铜母线结构;箱体外壳尺寸宽1100×高500mm;相距320mm,绝缘子为10kV瓷质绝缘子,四期启备变本体至公用配电室两个分支,公用配电室至7、8号机组6kV配电室共箱母线共有四个分支,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长度共计约500米。
 
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对穿墙垂直段部分没有防雨及防结露防护,本次改造主要是对共箱母线穿墙爬坡段及两侧水平段绝缘子更换,穿墙处进行封堵和绝缘改造,[ ]槽铜母线进行改造,母线热缩10kV热缩套。更换的绝缘子必须为DMC材质,穿墙隔板必须为SMC材质,应在每个检修孔上沿焊接防雨罩板。
 
3、建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4、招标范围:
 
1)绝缘子更换:四期启备变本体至公用配电室两个分支,公用配电室至7、8号机组6kV配电室共箱母线共有四个分支,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长度共计500米,需要更换绝缘子2500个。
 
2)穿墙处改造:四期启备变共箱母线改造共需要SMC穿墙隔板10块,出墙SMC套管30个,套管内母线密封垫30个,所有其他配件施工方提供。
 
3)垂直段共箱母线检修孔结构不合理,存在漏水情况,应在每个检修孔上沿焊接防雨罩板,焊接防雨板36块。
 
4)更换导体:将现有槽铜结构的导体拆除,更换为T2Y100*10*3的铜排,并且在铜排上热缩10kV热缩套管,共箱母线分支共长500米,安装时使用的螺栓为无磁螺栓,并且要装设穿墙隔板和套管。
 
5)对共箱母线箱体进行检查及修复,对所有更换后的绝缘子进行擦拭检查,如有损坏进行更换,托电公司不提供绝缘子。
 
6)本项目包工包料,工器具由投标方自备,拆除的槽铜由投标方回收,投标方投标时提供拆除的槽铜回收价格,签订合同时按照此价格执行(共箱母线槽铜重约30.0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5、工期:本次改造须结合启备变及分支共箱母线停电进行,具体时间由甲方根据检修需要给定,四期启备变本体至公用配电室两个分支共计约40米要求施工工期为1天,公用配电室至7号机组6kV配电室共箱母线两个分支共计约180米施工工期为5天,公用配电室至8号机组6kV配电室共箱母线两个分支共计约270米要求施工工期为7天。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具有2014至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电力承装修肆级及以上资质或DMC绝缘子检验报告;
 
(2)近5年完成6kV及以上类似工程不少于3项,并提供相关证明。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注册
 
报名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TKTSC-003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6月28日至2017年07月05日
 
标书费金额:1049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07月18日10时00分(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于开标前5日通知各投标人)。
 
8.2 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 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