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采购招标公告2017-06-271. 招标条件对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

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7-06-27

1. 招标条件

对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2 招标范围、交货进度:见下表:

序号

招标编号

交货进度

备注

1

NC00082.05.06.D-004

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辅助设备

2017年9月30日前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如下:

3.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相应招标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或制造厂商授权的代理。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进口设备若投标人为制造厂商的代理,则必须有制造厂商的投标授权委托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产品通过国家鉴定且具有型式试验报告。

3.3投标方业绩要求如下:投标产品通过国家鉴定且具有型式试验报告,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设备5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已安装运行的项目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近3年已投运同类型山区风力发电场设备业绩不少于10台套。且必须有五大电力发电公司较多业绩,近三年内无列入政府、国有企业、行业协会的采购黑名单。必须至少一项电网公司供货合同,必须有最新入网许可证。

3.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不低于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近三年中未因安全、质量、交货进度及合同履行等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

3.7投标人近三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第二步开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受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招标。

招标文件定于2017年6 月 27 日至2017年7 月10 日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