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华北油田冀中地区探井钻井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服务(三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2018年华北油田冀中地区探井钻井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服务(三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 招标条件本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

 一、 招标条件

本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对冀中地区探井钻井完井后泥浆池中的废弃泥浆(水基)进行无害化处理作业,对井场进行地貌恢复工作,预计工作量40口井。
2.2 服 务 期 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2.3 服 务 地 点: 华北油田冀中地区探井施工现场。
2.4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且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要求的服务商; 2.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钻井完井后泥浆池的泥浆和钻屑无害化处理技术服务业绩累计30口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17-06-30 08:00:00至2017-07-06 23:59:59 (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