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全厂安防监控中心建设工程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阜阳*公司全厂**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年度第*批*全厂**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的建筑施工、附
阜阳*公司全厂**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年度第*批*全厂**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的建筑施工、附属设施安装,包括场地平*、基础开挖、基础施工*内外装饰、*、附属设施给排水、电、消防、暖通等安装、施工周围环境*理、所安装设施调试及相应技术服务,详见施工图纸本次招标仅为图纸中的第一层建筑,第二层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年*月*日计划竣工日期*年*月*日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签订合同和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2、业绩要求: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2个及以上建筑面积*平方米以上的建筑物的施工总承包业绩附合同及签字页、工作范围、完工验收单扫描件;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有**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4、*投标:不接受;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一发售时间*年*月*日-*年*月*日二招标文件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电子招标平台*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进行以下操作: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

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截标开标时间***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截标**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联系人:**邮箱*传真*-*

六、、重要说明1本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守**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需采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下载地*→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平台手册,技术支持电话*-*。

3*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守**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下的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6未在招标公*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Home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Site Map | Rank | Advertising Service | Gift | Guestbook | RSS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