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涂装车间前处理机运线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日期*年7月招标编号*-*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其下述货物和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现
日期*年7月招标编号*-*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其下述货物和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涂装车间前处理机运线改造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货物名称和数量:涂装车间前处理机运线改造项目2技术要求:详见第八章技术描述3交货时间和地点:详见第八章技术描述4资金来源:自筹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3、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可在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4、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可自*年7月*日至*年7月*日止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下午**~**时止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本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售后不退。

5、所有潜在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于*年8月9日**时北京时间之前递*,恕不接收迟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

6、本次招标定于*年8月9日**时北京时间*进行公开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并携带出席人的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7、投标人必须于投*站*上注册。

如上述日程安排发生变更,以发出的书面变更*公司招标****号邮政编码*联系人:*-*-*名*招***邮政编码*联系人:*丹曾文娟电话*-*传真*-*电子信箱*开户银行*行营业部帐号*开***号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